跳到主要內容
:::
:::

會員活動資訊

資安長零信任的第一堂課
資安長零信任的第一堂課
如果您是企業負責資安的主管,想要符合監管機關要求或是對零信任應用有興趣,那這個講座就是為您準備的!
「資安長的第一堂課」是由 Apple 企業推廣聯盟舉辦的免費講座。公司採購的設備能如何做到開箱即合規,並符合資安政策的持續更新與防範,以及當資安事件發生時如何做到立即回應與後續處理,這些都會在講座中詳細說明並提供實例分享。此外,在這場活動中也邀請到 Jamf 企業團隊以實務的方式展示如何透過零接觸完成零信任部署,並分享如何在混合辦公環境下持續監控以及保護行動裝置安全。
誠摯歡迎企業資安主管、員工或對零信任應用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
 
主講人: Apple 企業團隊 x Jamf 企業團隊
地點:Apple 訓練教室(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100 號 32 樓)
時間:2024/04/23 (二) 2:00pm - 5:00pm
議程:
開箱即合規、資安人員立刻上手
資安概念與業界現況實作零信任環境讓電腦開箱即合規
透過實例檢視開箱即合規的導入效益
見證偵打合一、資安事件發生後的立即回應
員工電腦違規行為偵測與立即回應、後續處理
Q&A
 
**注意事項**
活動名額有限,必須線上報名後取得入場憑證,作為報名成功確認依據,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若於完成報名後無法出席者,最遲請於講座 5 天前 Email 至 taiwan_enterprise@group.apple.com 告知。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中止與修改、議變更、報名資格審核權利。
若您對於講座內容或報名方式有相關問題,請 Email 至 taiwan_enterprise@group.apple.com。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