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線上報名

Step1.詳閱個資法說明

經濟部工業局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因執行經濟部工業局委辦計畫之目的,向您蒐集個人資料,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令,於蒐集個人資料前,向您告知下列事項,敬請詳閱。

本人已獲知且已瞭解上述事項,並同意貴局於所列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配合個資法實施,如不同意則無法完成本次報名)

  1. 蒐集目的:執行前述計畫活動、內部行政會計管理所需業務使用。
  2. 個人資料類別:辨識個人者,如姓名、職業、聯絡方式等。
  3. 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除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您的個人資料僅供本局於中華民國領域、在前述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以合理方式利用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
  4. 當事人權利:您可依前述活動個人資料保護法向執行計畫聯絡人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之權利。
  5. 不提供正確個資之權益影響:若您不提供個人資料,本局將無法為您提供蒐集目的之相關服務。
不同意不同意 同意 同意,進行報名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