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最新消息

台灣第一人!中華軟協理事長邱月香當選世界資訊科技暨服務業聯盟(WITSA)會長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16-10-03 | 資料來源 資料來源: | 點閱率 點閱數:1086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1-08-24 03:47


台灣第一人!中華軟協理事長邱月香當選世界資訊科技暨服務業聯盟(WITSA)會長

 

代表著全球資訊產業組織最高殿堂--世界資訊科技暨服務業聯盟(Worl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Services Alliance; WITSA)會長選舉,於10月2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亞舉行,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邱月香理事長於全球候選人中脫穎而出、榮登會長,也是首位獲此殊榮之台灣人,台灣由經濟部楊偉甫次長率領參與巴西WCIT 2016之台灣代表團成員亦挺身支持。邱理事長除感謝WITSA會員之肯定外,也期許未來能奉獻自己的心力促進更多的國際合作交流,協助台灣資訊服務業外銷,提升台灣在國際組織的影響力,創造更多外銷商機,藉由軟實力翻轉產業,帶來一番新氣象。

 

世界資訊科技暨服務業聯盟(WITSA)成立於1978年,由來自全球各經濟體超過80個資訊科技產業及協會共同組成,在全球ICT市場中佔九成以上業務,是全球資訊與通訊產業最大的同業組織,除致力推動資訊科技之應用及全球資通訊產業之交流與合作,並呼籲各國政府破除貿易障礙與促進產業自由化,而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簡稱中華軟協)亦為其會員,為我國資訊服務產業與國際市場接軌之最佳橋梁。

 

中華軟協成立於1983年,33年來持續推廣臺灣資訊軟體產業發展,協助政府建立資訊化社會,並推動資訊服務產業國際交流與合作等,貢獻卓著;在邱月香理事長榮任WITSA會長之後,更是首度將中華軟協的影響力深化至全球性組織,強調在過去10年,ICT產業在生活的每一層面,都越來越舉足輕重,38年來WITSA透過公共政策發展與倡議,致力推動、協助全球ICT科技與服務業的成長,期許在上任後,WITSA也將持續促進合作,分享知識、經驗與最佳做法,使ICT發展的成果能替所有人帶來益處,並將我國資通訊產業推向國際舞臺,提升資訊軟體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中華軟協理事長邱月香當選WITSA會長

上圖:中華軟協理事長邱月香當選WITSA會長。

 

中華軟協理事長邱月香(右邊算起第6位) 當選WITSA會長,與WITSA理事合影

上圖:中華軟協理事長邱月香(右邊算起第6位) 當選WITSA會長,與WITSA理事合影。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