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最新消息

當AI遇到Big Data商機在哪裡? 研討會熱烈報名中!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17-08-24 | 資料來源 資料來源: | 點閱率 點閱數:1038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1-08-24 03:19

 
  • 驊宏資通~與您 啟動數位轉型新引擎
     
  • 時間:2017/09/20 (三) 13:00-17:15  席次有限,額滿為止!
     
  • 地點:集思北科大感恩廳 (億光大樓2~3樓)
     
  • 報名網址:http://www.azion.com.tw/list_page.aspx?cid=100&lid=103&uid=252
  • 人工智慧無處不在,帶動大數據應用、雲端服務及互聯網之產業升級,快速滲透到金融、零售、醫療、交通、安防、廣告及製造等產業。迎接AI時代,驊宏資通整合雲端聯合戰艦團隊的優勢,提供完備的雲端服務、大數據應用和雲端及資料應用平台,具體展現在AI領域、融合新科技的創新能量。

    廣告是將數據轉為營收的重要商業模式,Online Advertising (線上廣告)也成為網路產業最主要的變現模式。驊宏資通大數據技術暨應用實驗室召集人陳立文博士,將分享經典案例,說明線上廣告的商業模式和成功的關鍵因素。企業想要迅速掌握文字脈動,將內外部的非結構化資料,挖掘出有價值的資料,探勘大數據平台將使您耳目一新。

    假如讓AlphaGo和Watson對戰? 驊宏資通研發部首席資料科學家周庭銳博士,將引領您思考:人工智慧的產業應用與未來,金融、醫療、工業和服務業不可不知!當影像數據也呈現爆量成長,在海量的影像資料中,以深度學習人工智慧技術,並結合商業智慧(BI)操作,將是企業勝出的關鍵戰略。

    當AI遇到Big Data 商機在哪裡?請立即報名驊宏資通研討會,專家團隊將帶您:看透AI趨勢與未來、掌握關鍵的大數據策略、分享獨家精彩案例,以及市場最安全的多重防護,讓企業的行動服務APP不再遭受威脅。請您與我們一起~啟動企業數位轉型新引擎,馳騁千里,轉速沒有極限!


    主題演講者簡介:
    周庭銳博士
    英國華威大學(Warwick)商學博士,專精資料科學、行銷策略、零售管理之領域,曾任教於國內外知名大學院所。參與許多國內外大型企業之大數據行銷創新之專案,除了具備資料量體的蒐集,演算、統計模型建立的能力之外,詮釋問題的角度與觀點犀利、預測快速準確。以充沛的活力和熱情,帶領驊宏資通資料科學團隊朝向AI領域繼續鑽研。

    陳立文博士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資訊工程博士,曾歷任美商IBM、昇陽、NetIQ、MetaEdge等公司技術總監、技術長、執行長,並曾任中華全球電信的總經理,累積25年以上經驗,熟悉資訊及電信產業。近年來主要在資訊業及大型企業擔任顧問,協助進行大數據架構的設計、建置及優化,以及大數據市場的策略規畫等,也對於線上廣告有深入的研究分析。

    *線上報名:經主辦單位回覆確認即可免費參加,席位有限,額滿為止!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