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會員活動訊息

強化企業韌性 啟動永續創新--「 最佳資料備援 安全上雲之數位韌性 」研討會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24-04-18 | 點閱率 點閱數:84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4-04-16 02:42
活動日期:
2024-04-25
主辦單位:
駿永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
林思潔
聯絡電話:
(02)2356-3595#1408
E-mail:
susylin@jetit.com.tw
活動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B1華西園)
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xaZWLV
活動/報名截止日期:
2024-04-24
活動簡介:
企業力拼數位轉型的同時,更需以數位韌性做為堅實基礎。尤其當前經營環境快速變動 、風險難料,從資安威脅、地緣政治到天災事故,提升數位系統的應變及復原能力,包括數位資料的確保,已是落實數位韌性的基本功。 因應數位韌性的目標,數位資料必須兼具安全性、完整度和高可用性,備份上雲成為必備的選項之一。為此,資褓儲存精心規劃一系列的研討會,首場會議驊宏資通與資褓儲存邀請 Commvault、AWS 及駿永資訊等領域專家,期望集結多位領域專家與夥伴,協助企業建構及強化前、中、後的數位韌性平台和策略,以因應高度變動的市場動態。 精彩議題包括:
●從工具方案與實務分享探討如何構建數位韌性
●從公有雲角度看備份上雲的評估與策略規劃
●攸關業務永續的數位韌性行動建議
 
活動資訊:
日期:2024 年 04 月 25 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 2 點 – 4 點30(下午 13:30 開始接待)
地點: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B1 華西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名額有限🔥趕緊報名👉🏼https://reurl.cc/xaZWLV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