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網站個人資料蒐集與利用政策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網站個人資料蒐集與利用政策

  • 一、個人資料蒐集目的
    1. 本網站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其利用之目的在於提供被蒐集者產業訊息、邀請被蒐集者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會議、活動、課程、推廣或產業資訊蒐集等。
  • 二、個人資料蒐集方式與蒐集類別
    1. 本網站按上述蒐集資料之目的,由被蒐集者按照當次達成特定目的的需要,從本網站以電子方式向參與者蒐集個人資料。
  •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本會蒐集被蒐集者之個人資料,於本政策第一條所載之目的利用之,除另外告知外皆在中華民國境內利用。本會得因政府之規定或蒐集目的消失時,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十一條進行個資的刪除及停止處理利用,將不另行通知提供個資當事人。
  • 四、個人資料利用與同意
    1. 凡加入本會成為會員者,依據本會章程規定,經入會申請及透過本網站所進行之必要個人資料蒐集與利用,視同會員已同意本會就所涉及會員之個人資料之蒐集與利用,本會無須逐次徵求會員同意。上述所謂會員包括個人會員、團體及社團法人之會員代表,以及團體或社團法人之會員代表以外之該團體或社團法人所屬職員。
    2. 本會透過本網站蒐集非會員之個人資料者,將根據該次蒐集之目的、範圍與利用逐次徵求被蒐集者之同意或不同意。被蒐集者於網頁上勾選不同意者,本會即停止蒐集其個人資料,但本會因此得拒絕勾選不同意者參與該次活動。被蒐集者在本網站上勾選同意或不同意,本會無須另行瞭解其身份真實性,視同其具備意思表示之能力。
  • 五、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之規定被蒐集者可查詢個人相關資料,僅限於本人或依法授權的第三人向本會提出查詢,查詢方式如以書面為之者,地址為104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9號8樓;如以電子郵件查詢,本會專屬查詢信箱地址為privacy@mail.cisanet.org.tw
  • 六、個人資料的保護
    1. 本會對於所保有之個人資料,採行適當之管理與保護,以保持所蒐集之個人資料之正確性與完整性。
  • 七、本政策內容會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相關法規,以及實際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並在本網站公告之。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