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最新消息

賀!! 本會常務理事-關貿網路許建隆董事長榮獲第十三屆2019年亞太企業精神獎(APEA)-卓越企業家獎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19-10-07 | 資料來源 資料來源: | 點閱率 點閱數:462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1-08-23 09:56

       第十三屆2019年亞太企業精神獎(APEA)10月4日在台北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位傑出企業家及8家傑出企業獲獎。在過去的13年中,APEA不只是亞太地區最重量級的企業家獎項,更是成功企業家交流,追求企業擴張永續的重要平台。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也特別受邀出席,她致詞時指出,APEA獎項所追求創新與永續,也正是經濟部與台灣政府一直追求的目標,台灣政府致力於協助企業創新,同時也積極引介台灣中小企業與國際接軌。


       2019 APEA台灣企業與組織佔大多數,在個人獎項部分,關貿網路董事長許建隆則獲頒「卓越企業家獎」。2019 APEA以「促進包容」(Promoting Inclusive Economic Development Through Sustainable Entrepreneurship)為主題,希望能透過以這個獎達成“可持續企業家精神促進包容性經濟發展”。

許建隆 獲獎快訊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