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最新消息

敬邀協助填寫「資訊軟體採購與新創採購」調查問卷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20-08-11 | 資料來源 資料來源: | 點閱率 點閱數:1231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1-10-08 11:40

政府資訊採購對國內資服廠商是相當重要的目標市場,健全的政府採購環境,對於國家經濟與資服產業發展都將有正向的影響。因此,軟協長期關注政府採購法議題,力促改善不合理之法制規範,以期提供會員更良好的採購環境與產業發展空間。在各界的協力推動下,採購法已於108年5月完成修法,然而在執行的細節上,仍有許多探討空間。


為蒐集瞭解會員公司參與政府資訊軟體採購(服務)標案之經驗、政府採購法修法後對實際執行層面之影響與成效,以及業者在執行政府採購標案的問題等,將透過本問卷的調查,進行整體性的分析與探討,結果將提供下一階段健全我國採購法制之修訂參考。


敬請協助於8月17日前完成填寫,您的寶貴意見會是未來推動修法最大的助力,問卷蒐集資訊僅作為推動修法參考依據,不會個別披露,敬請安心填答。若針對本調查有任何疑問,請不吝與我們聯繫,再次感謝您的協助與支持!

 

線上問卷連結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qeOZ6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