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花絮

【數位應用週】大會開幕典禮暨「金漾世代 數位解碼」論壇 盛大開幕!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20-09-03 | 點閱率 點閱數:833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1-08-12 10:35

「數位轉型 台灣最行」—2020數位應用週盛大開幕!

中華軟協於今日辦理「2020數位應用週」大會開幕典禮暨「金漾世代 數位解碼」論壇,特邀行政院沈榮津副院長、經濟部工業局呂正華局長、外貿協會黃志芳董事長到場致詞,現場熱鬧非凡;本次結合第六屆金漾獎頒獎典禮,選出為資通訊軟體產業注入新活力的優秀團隊。同時,也請到經濟部工業局呂正華局長、IDC江芳韻台灣總經理分享我國企業數位轉型的政策及資源與全球營運思維。最後則由工商時報陳國瑋社長與金漾獎冠軍隊伍進行與談,解析新創產業從發想到實踐的希望之路。活動集合產官學的動能,加入新創的獨特效應,以期能為我國數位轉型帶來更好的能量!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