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花絮

【數位應用週】9/4 「乘著AI的風,站上數位轉型的浪頭」AI論壇暨媒合會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20-09-04 | 點閱率 點閱數:713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1-08-12 10:35

數位應用週最後一天活動依舊強強滾。最夯的AI 作為壓軸場,邀請到的都是大咖中的大咖,有自然語言輸入法之父許聞廉老師、最會玩遊戲的吳毅成老師、應用數據資料淋漓盡致的黃維中老師、AI界網紅李宏毅老師、以及很會玩無人機的陳冠文老師,果然座無虛席,熱情滿分。

五位老師難得齊聚一堂,用不同的面向分享AI的技術跟應用,帶領現場來賓一起搭著AI的順風,希望大家都能跟上這波數位轉型的浪潮,站穩浪頭。

今天 人工智慧普適研究中心 PAIR Labs 的 教授團隊也帶著寶貴的研究成果到場跟大家進行產學交流,期待透過產學合作完成產品化的解決方案,讓AI能更深入生活。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