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花絮

2020「創新軟體展示暨研討會」 台中場盛大開展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20-10-29 | 點閱率 點閱數:1720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1-08-12 10:35

2020「創新軟體展示暨研討會」首站於台中豐邑市政都心廣場熱鬧開展。活動以政府共同供應為主軸,提供實體展示、專人諮詢及個案分享等完整應用體驗;展出涵蓋自由軟體、資訊安全、雲端服務、雲端技術、開源軟體、智慧交通等議題,內容新穎多元,吸引眾多政府機關採購、資訊人員前來參加,諮詢產品內容,熱鬧非凡!

配合經濟部工業局共同供應契約採購,中華軟協已連續五年辦理「創新軟體展示暨研討會」,期望透過創新軟體採購展示暨研討會的方式,搭建政府機關與資訊廠商間的橋樑,透過實體展示與個案分享,讓政府機關人員能夠更深入瞭解本土資訊軟體業者在自主研發上的豐碩成果與產品,進而導入更多更好的資訊軟體,成為我國邁向數位政府的助力,同步也能向全球展示台灣軟體的實力,帶動供需市場的新動力,達到供需兩方雙贏的局面。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