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花絮

2021「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疫後難得實體展示 首站高雄場熱鬧登場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21-11-01 | 點閱率 點閱數:645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1-11-04 10:35
2021「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於10月1號來到高雄國際會議中心,攜手17家廠商聯合展出!本活動也是今年疫情後軟協第一場實體展示暨研討會活動,吸引眾多政府機關採購、資訊人員前來參加、諮詢。今年更首次推出雙論壇模式,議題聚焦資安/雲端以及智慧應用,讓與會人員在防疫規劃下,可自由選擇參與場次。活動環繞共同供應契約與資訊軟體為核心,主題橫跨電腦軟體、雲端軟體、勞務採購以及新創採購四大類別,現場提供實體展示、專人諮詢及個案分享等完整應用體驗。


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不僅是生活型態的改變,更面臨到全球供應鏈重組, 全球各地都已加速數位轉型的腳步。數位轉型的迫切不僅在於企業,政府單位也首當其衝,強化數位國力以及完善數位服務,都是邁向智慧國家的首要步驟。 因此,軟協期望搭建政府機關與資訊廠商間的橋樑,透過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中實體展示與個案分享的模式,讓政府機關人員能夠更深入瞭解本土資訊軟體業者在自主研發上的豐碩成果與產品,進而導入更多更好的資訊軟體,成為我國邁向數位政府的助力,同步也能向全球展示台灣軟體的實力,帶動供需市場的新動力,達到供需兩方雙贏的局面。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