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花絮

2021「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 第二站於台中熱鬧展出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21-11-01 | 點閱率 點閱數:628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1-11-04 10:35
2021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第二站來到台中豐邑市政都心廣場,為使各級機關、學校等相關適用共契產品的單位之資訊及採購人員能夠精準找到合適的優質軟體產品及解決方案,中華軟協於高雄、台中、台北三地舉辦展示暨研討會,期能透過獲巡迴展出方式,讓各地機關人員共襄盛舉!10/15 台中場活動現場共19家廠商聯合展出!
 
在今年疫情的衝擊之下,政府持續將資通訊服務,導入各個領域當中,透過數位治理,強化政府的效能。對此,中華軟協除了協助推動資訊軟體系統應用與產業數位轉型結合,成就臺灣資服業及各產業成為產業星群的亮點外,更作為政府機關與資訊軟體產業的聯繫樞紐,期望經由辦理「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能夠在政府機關與資訊產業中形成一個面對面溝通的平台,不僅協助政府機關能挑選到好的軟體,提升政府服務效能,也讓資訊軟體廠商得以瞭解政府機關的需求,不斷精實臺灣本土軟體實力,以致強化臺灣整體數位國力,加速邁向智慧國家。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