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花絮

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 第二站前進台中!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22-11-22 | 點閱率 點閱數:377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2-11-22 10:35

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巡迴展示第二站於10月14號來到台中集思文心會議中心。中華軟協於高雄、台中、台北三地舉辦展示暨研討會,期能以巡迴展出方式,讓各地機關人員共襄盛舉!活動主要協助數位轉型部推廣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透過共契商品的實體展示、搭配實體攤位、專人諮詢,並同步舉辦「資安/雲端」及「智慧應用」論壇,透過實際應用的個案以及新知分享,讓政府機關資訊及採購人員能更精準的選擇想了解的資訊、採購最合適的資訊軟體。

 

台中場次展示及分享主題包含電腦軟體、雲端軟體、勞務採購及新創採購四大項目,共計有18家廠商參展。同時設置線上媒合服務,推出活動「線上媒合展館」,讓今日的與會者可以透過線上平台,直接與廠商預約媒合外,也讓當天無法到場的人員有機會與廠商接洽,透過平台上的線上展館進而了解更多產品資訊,採購所需之軟體。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