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最新消息

【研討會】駭客難防?勒索無招?-資安攻略大補帖研討會(限政府機關參加)-北中南三場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23-01-19 | 資料來源 資料來源: | 點閱率 點閱數:3271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3-04-10 11:39

天下雜誌指出,全球最大航運公司馬士基(Maersk Line)曾遇過資安事件,7分鐘內,有4萬9000台電腦、7000台伺服器受病毒感染,所有物流作業改以實體郵件、電話以及口耳相傳進行,直接損失3億5000萬美元。全球數位轉型帶來科技的改變與美好,但也可能更難將駭客繩之以法。犯罪集團可能在法規監理較彈性的國家登記公司,在先進地區申請IP位址,完全不暴露任何所在地資訊,在這樣「分斷式保護」下,增加追溯犯罪來源的難度,為機關帶來極大的威脅與風險。

駭客攻擊手法日新月異,未來皆以更小、更敏捷的犯罪群體活動規避法規,勒索病毒的攻擊也將成為機關營運的風險!政府機關究竟該如何在事前佈建完善資安防護提高網路韌性抵禦攻擊?更重要的是,能於事件發生後迅速反應處理,降低災害損失,將是現今數位時代的關鍵議題! 

為協助各政府機關能完善網路服務防禦之深廣度,強健內部資安體質,特規劃本研討會,邀請頂尖資安專家以實際案例分享,不僅從藍隊防守角度更從紅隊觀點切入,提供多項全面性資安解決方案,讓機關能即時完成資安弱點通報、強化資安防護能力,以早日達成掌握風險、提早告警處理,成為有效防範駭客入侵之資安防禦盾牌。

場次報名若已額滿者,各場次皆有保留30名備取,屆時請以「行前通知」為準(有收到代表可參加);若有取消、遞補情形,將可依順位參與本次會議。

日期 時間 場次別 地點 預計人數 報名網址
3月7日(二) 13:30-16:30 北部場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B1 柏拉圖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本場次正取、備取皆已額滿)

145人

3月9日(四) 13:30-16:30 南部場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南區綜合大樓 A棟頂樓海景旗艦會議廳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13樓)
(本場次正取、備取皆已額滿)

100人

3月16日(四) 13:30-16:30 中部場

集思台中新烏日會議中心  富蘭克林廳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4F)
(本場次正取、備取皆已額滿)

130人

 
中華資安-EDM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