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最新消息

台巴資訊業攜手 共拓智慧商機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15-02-16 | 資料來源 資料來源: | 點閱率 點閱數:1180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1-08-24 04:38

2015-02-13 經濟日報李炎奇

2016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WCIT)主辦國巴西代表團與巴西駐台辦事處,2月5日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陪同,拜會經濟部工業局,期待雙方藉由世界科技大會的舉辦,發展成為智慧城市應用的最佳國際展示舞台。


工業局局長吳明機表示,台灣和巴西一樣,有相當多優秀的中小型企業,擁有技術能力及產業智能,卻缺乏國際行銷能力,工業局樂於協助解決台巴產業合作和投資相關需求;巴西代表團團長Robert Janseen期待透過台巴合作,運用年輕世代創意思維,創造資訊領域新版圖。


中華軟協理事長邱月香指出,台灣參與世界資訊科技大會,有助整合台灣軟實力,打造合乎全民應用的軟體環境,幫助軟體業者外銷。


邱月香說,先進國家產業發展或有起伏,只有軟體產業不斷向上發展,且持續擴大影響力。軟體產業和生活密不可分,關聯產值相當龐大。台灣的軟體與巴西本一樣,都是非常精巧細緻,這是雙方合作共同推展其他地區的利基所在。


在吳明機與巴西駐台辦事處代表見證下,軟協理事長邱月香與巴西代表團團長Robert Janseen簽署合作備忘錄,期待藉由世界科技大會的主辦,建置臺灣軟實力基礎,成為全球最友善的軟體環境。


新聞來源: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40&art_id=705312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