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會員活動訊息

NVIDIA 2022 新創交流日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22-09-29 | 點閱率 點閱數:196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2-09-29 04:22
活動日期:
2022-10-05
主辦單位:
TechOrange科技報橘與NVIDIA共同舉辦
聯絡人:
戴相文
聯絡電話:
886 2 8771 5865
E-mail:
hsiangwen@fusionmedium.com
活動地址:
T.Hub 內科創新育成基地(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335 號)
活動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g89PZ
活動/報名截止日期:
2022-10-04
活動簡介:
這次活動為 NVIDIA 全球性、大規模培育國際 AI 新創與應用生態圈的宗旨出發,現場邀請 NVIDIA 產業專家分享「數位孿生技術的生態圈與創新應用」,也會分享 NVIDIA 提供給台灣 AI 新創的一些關鍵資源,包含交流活動、技術實作訓練課程、商業媒合等資訊。 NVIDIA Inception是全球性計畫,全球已有約 1 萬多家 AI 新創共同加入,同時 NVIDIA 也非常想要協助台灣本地 AI、軟硬整合、智慧城市相關新創動能持續成長。「新創交流日」當天除了新創交流活動之外,也會有 TechOrange科技報橘現場報導等企業宣傳機會。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