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會員活動訊息

參加12/1 Palo Alto CyberWeek:瞭解資安管理營運轉型的挑戰應對,以及混合式工作的零信任架構經驗分享,抽星宇航空沖繩機票-五大好禮獎不完!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22-11-17 | 點閱率 點閱數:394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2-11-17 11:20
活動日期:
2022-12-01
主辦單位:
Palo Alto Networks Taiwan
聯絡人:
Palo Alto Networks 活動小組
聯絡電話:
02-29432416 # 66
E-mail:
seminar@netmag.tw
活動地址: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B2 宴會廳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活動網址:
https://register.paloaltonetworks.com/taiwancybersummit23?utm_source=%20CISA&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Cyberweek_2023_Taiwan
活動/報名截止日期:
2022-11-30
活動簡介:
「轉型、重組、再造……」在過去數年不斷追逐資訊長與企業主們,我們深知任何變動,都可能造成資安漏洞的風險來源,既然變動無可避免,消弭資訊長不安心情的解藥良方,便是能夠清楚知道企業資安風險的底線究竟在哪裡,我們可以如何協助客戶規劃並降低風險。 身為網路安全領域的領導者,Palo Alto Networks誠摯邀請您參加「Taiwan Cyberweek 2023:攜手共強.成就未來」年度盛會,業界最強資安團隊-為您剖析2023年最新資安趨勢,瞭解次世代資安管理營運轉型的秘訣,以及在混合式工作環境中的零信任架構最佳實作經驗分享。
本屆峰會將以全新形式面向各產業創新領域,邀請領域專家就企業如何在當下構建整體網路安全框架來加強安全態勢,為應對未來的漏洞和風險提供實用見解。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精彩議程,實為企業搶先掌握2023年資安趨勢,唯一不可錯過的年度盛會!歡迎成為Palo Alto Networks Taiwan CyberWeek 2023 的一員,我們攜手共同交付、管理和整合下一代安全技術,讓每一天都比以前更安全。
本次活動同步舉辦實體與線上議程,你可自由選擇參與的方式。若您不克前來現場,可參與線上直播,請在報名時選擇參與方式即可。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