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最新消息

邱月香理事長出席安碁資訊興櫃記者會並致賀詞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18-08-13 | 資料來源 資料來源: | 點閱率 點閱數:1952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1-08-24 03:57

8月9日中華軟協邱月香理事長出席記者會,親自向安碁資訊施宣輝董事長及吳乙南總經理道賀!


邱理事長於致詞時表示:安碁資訊練兵多時,終於成為即將展翅高飛的鳳凰,故特別送上祝福及期許。


台灣的資訊電子工業,是從宏碁的個人電腦起步,經歷了行動通信時代,現在800家上市櫃企業,代表著一年6,500億美元的產值。
如今迎來物聯網新時代,台灣仍是連結全球軟硬體的最佳選擇,而每一個新應用,背後都隱藏著龐大的資安商機。


宏碁曾引領台灣的電腦工業,走向全球,如今全球的個人電腦,仍有80%來自台商,這是老宏碁的貢獻。陳俊聖董事長說,要養出很多隻小雞(小碁)。安碁資訊是國內首家以資安監控委外服務商興櫃的公司。期望看到安碁資訊,從全球個人電腦通路商,升級轉型成為全球資安服務公司的成功典範。


邱月香理事長,也是世界資訊科技暨服務業聯盟(WITSA)主席。WITSA組織有82個會員國,每個會員國都有一個全國性資訊業協會,連結當地主要資訊廠商。WITSA是最適合協助,台灣廠商外銷的平台。


基於工作上的需要,邱理事長經常遊走各國,這二年來已走訪30多個會員國,見到相當多的各國領袖。 5月份拜會希臘、亞美尼亞總理,下個月將至越南河內,參加ASOCIO(亞太資訊服務組織)高峰會,9月底前往中歐、西亞參加重要的活動,也都有機會見到各國政經界的領袖。


邱理事長極力推動「科技外交、整合行銷!」,希望將台灣已整合完成,做好外銷準備的A Team帶到國際,我們期待,也相信,安碁資訊一定會是最快完成佈局的第一個成功案例!

邱理事長(左)安碁資訊施宣輝董事長(中)及吳乙南總經理(右)合照
邱理事長(左)安碁資訊施宣輝董事長(中)及吳乙南總經理(右)合照

邱理事長分享「科技外交、整合行銷」寶貴經驗
邱理事長分享「科技外交、整合行銷」寶貴經驗

邱理事長致詞,恭賀安碁公司興櫃
邱理事長致詞,恭賀安碁公司興櫃

記者會貴賓專注聆聽台上致詞
記者會貴賓專注聆聽台上致詞

 

返回 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