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最新消息

中華軟協第十三屆理事長 由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邱月香董事長榮任
發佈日期 發佈日期 : 2014-04-09 | 資料來源 資料來源: | 點閱率 點閱數:911 | 資料更新 資料更新:2021-08-24 05:13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資訊服務軟體產業協會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以下簡稱中華軟協),已於三月二十六日舉辦第十三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完成理、監事(21位理事,7位監事)改選,並於四月九日由理、監事會選出常務理事、常務監事及理事長。選舉結果由現任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邱月香女士榮膺中華軟協第十三屆理事長。


   邱理事長長期關注資訊軟體產業,除了帶領翊利得資訊獲得微軟MOS證照考試全球最佳合作夥伴榮譽,更連續十三年帶隊前往美國參加「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自2009年起連續五年奪得6座世界冠軍;在各項公共事務上邱理事長也積極參與,連續擔任多屆中華軟協監事,為資訊產業服務。邱理事長於2010年1月成立「台灣資訊整合協會」推廣國際資訊電腦認證教育;並發起「台灣個人資料保護協會」,大力推動個人資料保護法及促成立法工作;同時也積極參與「台灣數位鳳凰協會」,提升女性受雇與終身數位學習機會,協助女性發揮其潛力。邱理事長致力於健全台灣資訊科技產業發展,促進數位普及應用,為數位國家的願景積極努力!


   邱理事長表示,在過去幾位理事長及歷屆所有理監事的努力下,才能成就中華軟協今日的宏觀格局,未來除了將繼續整合各界的資源外,並將繼續爭取政府對資訊服務業的支持與輔導,使資訊服務產業與各機關團體的信賴、合作、成長的夥伴關係更為密切!


※ 參考附件:
附件一: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第 13 屆理監事名單
附件二: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簡介
附件三: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簡介


附件一: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第13屆理監事名單
職稱 姓名 單位名稱
理事長 邱月香 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常務理事 何寶中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常務理事 鍾梁權 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常務理事 萬以寧 宏碁股份有限公司
常務理事 鄭仁傑 工業技術研究院
常務理事 李 員 英特內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常務理事 施立成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常務監事 張培鏞 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黃錦祿 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林育震 台灣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楊啟新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楊日榮 亞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湯惠剛 國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苗華斌 神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吳榮祿 曉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宋祥榮 資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林保儀 博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莊順吉 昇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沈柏延 大同世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曾景川 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陳明仕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數據通信分公司
理事 黃旭宏 旭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監事 楊乾中 龍雲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監事 鄭滄光 羽冠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監事 洪孟志 國興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監事 廖文良 碁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監事 劉立德 正航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監事 鄭聖穎 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二: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簡介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成立於1983年,為代表全國資訊、軟體和網路產業的專業團體,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高科技協會之一,同時為全亞洲資訊產業之「亞洲大洋洲資訊服務業組織」之創始會員國代表,並擔任全球資訊業之「世界資訊科技暨服務業聯盟」之常務理事。會員包括從事資訊、軟體與網路研發、銷售及服務之本國企業、跨國公司與相關專業機構…等資訊服務與資訊軟體業者。


附件三: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簡介
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以推動國際性專業電腦能力認證為宗旨,取得Microsoft、Adobe、HP的台灣國際認證機構授權,協助國人取得國際資訊電腦認證。翊利得資訊為照顧弱勢族群,除了長期提供免費專業電腦課程輔導,培育電腦技能並協助考取證照外,並參與政府推動之弱勢技職訓練,提供原住民職業訓練,創造就業機會,對於清寒學生更提供獎學金鼓勵向學,除了關心資訊科技產業的公益活動外,也積極推廣並參與各項社會關懷活動,如協助八八風災、日本震災之重建,並呼應比爾蓋茲的號召,參與由扶輪社執行的根治全球小兒麻痺計劃,前往印度進行人道救援,關心偏遠國家醫療衛生、愛滋病防治等;在藝文活動上更實際參與震撼管樂團「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世界巡演,及校園菁英扶植計畫等。翊利得經營理念中以「國際、品質、誠信、服務、創新」做為五大精神指標,期許為台灣培育國際人才盡一份心力。

返回 最上方